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矿山机械制造;矿山机械销售;泵及真空设备制造;机械电气设备制造;电气机械设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矿用阻燃风筒 正压负压硬质筒
矿用阻燃风筒 正压负压硬质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矿用阻燃风筒 正压负压硬质筒 
品牌: 和利隆
重量: 155kg
发货地区: 济宁
单价: 12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6 10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铁风筒防逆流装置为铁皮风筒一般由厚2~3mm的铁板卷制而成。铁风筒的优点是坚固耐用,使用时间长,各种通风方式均可使用。缺点是成本高,易腐蚀,笨重,拆、装、运不方便,在弯曲巷道中使用困难。铁风筒在煤矿中使用日渐减少。近年来生产了玻璃钢风筒,其优点是比铁风筒轻便(重量仅为钢材的1/4),抗酸、碱腐蚀性强,摩擦阻力系数小,但成本比铁风筒高。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
铁风筒防逆流装置,矿用防逆流铁风筒实现了铁风筒和扇叶可拆卸,避免了铁风筒在运输、安装过程中的不当,造成铁风筒和扇叶因受外力变形。使铁风筒失去防逆流作用。可随时根据通风系统的调整,来改变扇叶的安装与拆除状态,拆下的扇叶还可以在其他风门墙继续复用,达到循环利用节支降耗的目的。即便风门墙来压铁风筒变形较大,也可以安装尺寸较小的扇叶来适应铁风筒的形变。恢复防逆流功能。延长铁风筒的使用年限。实现节支降耗。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
产品多样,欢迎咨询,合作共赢
销售部经理:张经理
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地址:鱼台县北环路西首北佃户李村驻地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