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矿山机械制造;矿山机械销售;泵及真空设备制造;机械电气设备制造;电气机械设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采购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
采购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采购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 
品牌: 和利隆
重量: 155kg
发货地区: 济宁
单价: 12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6 13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就是在这种风压高,满足风向的要求,不用再设反向门,一道门可以代替正反的两道门,电动控制系统来实现开关闭锁功能。让矿工矿车行进畅通。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 在井下保证有气源和电源的同时,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真的是可以现在高效通行。
那在采购矿用气动电控无压风门时需要注意什么呢?
  1、风门上设有调节风窗,风窗的大小关乎着巷道流量的大小,故采购时应标明较适合自己的尺寸,也可根据矿上的要求安装可视窗,
2、风门的颜色可根据要求粉刷面漆。
3、风门确定好安装前需提前告知,公司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安装。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
在复杂多变的矿井下,在保证旷工施工安全的前提下,如何更高效的工作是每个矿业设备厂家不断创新的源泉,而济宁和利隆就是不断的满足客户定制需求的同时,也在不断研发升级现在的矿用风门,我们将继续行驶在路上。

产品多样,欢迎咨询,合作共赢

销售部经理:张经理

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地址:鱼台县北环路西首北佃户李村驻地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