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矿山机械制造;矿山机械销售;泵及真空设备制造;机械电气设备制造;电气机械设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气动阻车器 矿用阻车器 轨道防溜车装置 30KG铸钢挡车器
气动阻车器 矿用阻车器 轨道防溜车装置 30KG铸钢挡车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气动阻车器 矿用阻车器 轨道防溜车装置 30KG铸钢挡车器 
品牌: 和利隆
重量: 155kg
发货地区: 济宁
单价: 12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8 14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矿用阻车器的结构也很重要的。阻轮式的还有那种勾式的,他们都是由一对阻爪,支架,缓冲结构,驱动装置组成的。也有却别的,阻轮式的侍定矿车轮子,钩式的侍定矿车碰头的,车轴和挡板的。阻车器按线路设置可分为前后阻车器两种。前阻车器用于待装矿车的限位,后阻车器则用于阻止列车。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QZC6气动阻车器规矩 30公斤捞车器 600规矩液压阻车器600轨超速捞车器,600轨距捕车器,30kg捞车器 跑车防护装置捕车器,钩式捕车器,自动捕车器,600轨距捕车器,30kg捞车器.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阻车器,也称停车器,是煤矿运输系统的重要设施之一,属于防跑车装置,一般安装在斜坡上口。它一方面限定矿车停留在规定的位置,另一方面用于防止跑车事故的发生,常与推车机、翻车机、爬车、罐笼以及调度绞车等设备配合使用。
   矿用阻车器的种类:普通常闭式阻车器,阻轮式阻车器,电磁感应式阻车器,单项式阻车器。根据操作方式的不同阻车器又可分为手动式、液压式、电动式、气动式等。
QZC6气动阻车器的原理:阻车轮挡设计在轨道外侧,工作原理为扳动气控箱的控制阀,气缸推动阻车轮挡打开,当矿车通过后,反向扳动气控箱的控制阀,气缸推动阻车轮挡关闭,从而实现对矿车的阻挡滞停。
QZC6气动阻车器的型号:QZC6 QZC9 QZCY6 QZCY9 QZS6 QZCS9
说明:手动通用型(QZC)、简易型(QZCY)、双向阻车型(QZCS)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
QZC6气动阻车器的组成:阻车器本体和气控部分。气控部分包括气缸、高压管路和气控箱(控制装置或起源)。

产品多样,欢迎咨询,合作共赢
销售部经理:张经理
24小时销售:176-1659-6466(V同号)
济宁和利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地址:鱼台县北环路西首北佃户李村驻地
询价单